阿婆過馬路緩緩走...竹北巡邏警不放心 騎機車一路護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察叔叔好讚!竹北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表示該名員警當時巡邏到附近的便利商店簽簿冊,碰巧遇上一位行動較緩慢的阿婆要過馬路,立刻騎車機車一路護送,令原PO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讚賞。

▲員警發現一位老太太行動較為緩滿,立即護送她安全過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一位老太太行動較為緩慢,雖然當時是紅燈,她也走在斑馬線上,但是巡邏的員警見狀仍是不放心,騎著機車跟上,一路護送阿婆走到對面馬路,相當窩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紛紛表示讚賞,「警察先生辛苦了!謝謝你」、「這個地點,應該是竹北派出所的,給他一個讚」、「我剛好經過有看到耶,那位警察還陪著阿婆走了好長一段路」、「這位員警看到了老弱婦孺的無助,除了本業外,更關注弱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