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怒回擊!南一中全裸野砲 追查小情侶是「高中生」

▲南一中全裸野砲,追查小情侶是「高中生」。(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國立台南一中舉辦校慶活動,卻連日驚傳「校園野戰」事件,一對小情侶被拍到在教室旁全裸辦事,影片引發社會輿論。被指是男女主角,學生家長澄清子女只是借廁所就被拍,而校方也低調報案,警方介入調查,根據網路討論區及學生提供的訊息,初步掌握男方為公立高中學生、女方則是私校。

「黑特南一中2.0」臉書有網友匿名爆料,第一段影片是一對小情侶全裸在校園野戰,女方背對著鏡頭雙腿大開,男方則在努力辦事,第二段影片中,男方穿衣離開,女方則呆坐一陣子才起身穿衣;隨後還傳出一張男女學生走出廁所的照片,引人遐想。警方獲知消息後,積極介入調查,前往校內採證,研判是3、4日園遊會時,校方希望低調處理。

▼警方表示,學生行為已涉嫌公然猥褻、妨害風化等罪。(圖/翻攝黑特南一中2.0臉書)

照片中的男女學生被指就是不雅事件的主角,家長不滿跳出來澄清,發現小孩照片竟然登上新聞被影射,指照片是合成,當天因為是4校聯誼活動,女學生去借廁所,和男同學發生爭執,被同學綠影照相,結果和野戰事件混淆,經過報導讓2名高中生相當驚恐。校方則要求學生刪照,並宣導散布影片、影射已經觸法。

校方認為不好對少年、少女窮追猛打,決定低調處理,也不會追查拍攝者,6日調閱監視器並完成報案。但警方表示,學生行為已經涉嫌觸犯公然猥褻、妨害風或等罪,初步調查已經掌握男女主角身分,為某2所高中的學生,男方是公立學校,女方則是私立學校,仍待進一步釐清確切身分。

影片引發輿論,網友紛紛留言「國立台南第一高級砲場」、「94狂阿!現在的年輕人除了狂!真的無法形容!旅館錢真的不要省阿」、「野戰還脫光光,分明太嫩想紅」、「一群處男看到別人打野砲就高潮」。

▼不雅影片引發輿論。(圖/翻攝黑特南一中2.0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