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男人想上她」..無腦主持人失言 女主角屎臉伺候

▲女主角聽到主持人失格的言論,只能尷尬。(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相互尊重應該是基本禮儀,但是CNN前記者科南吉(Jeff Koinange)似乎不懂,日前他在主持肯亞政論節目時,竟當著女來賓帕賽麗(Esther Passaris)面前與其他男嘉賓討論,「帕賽麗真的很美,美到每個男人都想要上她。」失格的言論直接遭到禁播。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科南吉於本月17日在當紅的肯亞政論節目的中場休息時間,當著女來賓帕賽麗面前高談闊論「帕賽麗真的很美,美到每個人都想上她」,接著他又對女方說「妳到處倒追男人,不過沒人想要妳,妳以為妳很美,錯了,那是因為妳的膚色,沒有膚色妳什麼也不是。」

此事曝光之後,在網路上引來民眾砲轟,認為科南吉的言論有種族歧視的意味,尤其更不尊重女性。甚至肯亞性別事務長還出面批評,電視台放任主持人這樣荒謬的行為,還一度想要息事寧人。

科南吉24日則公開對外道歉,但仍氣勢凌人表示,「在節目中很多地方失言,但這只是3年多錄製300集的其中一部分。」目前該節目已被電視台禁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