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空姐停飛還被消費! 色情業者:高挑+美腿機不可失

▲復興空姐劉晶晶時常在臉書分享美照。(圖/取自劉晶晶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因經營不善宣布解散,旗下員工也一夕失業,消息傳出後震撼全台。現在竟然有色情業者打鐵趁熱,順勢打著「復航空姐」的名號當作噱頭,宣傳旗下的「妹妹」,吸引客人上門。

近日於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開門見山直接寫著「復興停機,空姐時間多多出來兼職,喜歡高挑美腿的大大們,喬出時間來約咯,機不可失」,貼出的「妹妹」照片職業也寫著「復興空姐」,讓人無限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多數網友都認為這是「掛羊頭賣狗肉」,趁人之危趁機打廣告,像警察局報案檢舉。警方也透露,色情業者廣告層出不窮,時常使用不同方式打廣告,將持續追查。

網友也留言表示,「呵呵~學一下某公司董事長:還好嗎?我這邊也可以幫忙哦」、「結果來的都是阿桑」、「想也知道是復興航空的掃地阿姐-復興空姐」、「政府快查色情業者好時機」、「空姐離開,還我口交姨」、「人家失業夠倒楣,還拿人當噱頭,真的很差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