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妹逛情趣用品店...微蹲緊夾美腿扭臀 網驚:該不會...

 .

▲女逛情趣用品店,怪異舉止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SOD情節?」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指出朋友18日下午逛光華商場「數位夢天堂」時,看見一名年輕女子行徑詭異,只見她壓低身子扶著商品櫃,一雙美腿緊夾,臀部跟著不停扭動,疑似身體不舒服。網路上討論熱烈,有人猜測「難道是在試用」,也有人認為「只是在挑東西吧」。

畫面可見,北市光華商場一間情趣用品店內,一名長髮短裙妹打扮入時,卻因為怪異的舉止引起注意,她左手撐著商品櫃,右手扶著雙腿微蹲夾緊,臀部跟著不時搖擺,過程全被拍下放上網路。原PO說「沒看過逛情趣用品店也在試用的」,但也有人覺得「其實看不出來在幹嘛耶」、「大概是肚子痛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