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射警嫌中彈救38小時亡 網友:遇到恐龍法官就GG了

▲蔣嫌遇到警方盤查一開車門就先開槍,最後被警員反擊擊中右腹部,送醫急救38小時仍宣告不治。(圖/警方密錄器、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47歲的蔣姓毒品通緝犯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與警方發生槍戰,導致中和警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員林義凱手臂遭子彈劃傷,他自己則是被另一名警員鄭喬陽開槍打中右腹,但經過38個小時搶救,仍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中和警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員鄭喬陽、林義凱,15日上午10時許在中和路與雙和路口盤查一輛銀色本田喜美轎車。當時坐在副駕駛座蔣嫌突然打開車門撞倒警員鄭喬陽,接著朝站在車門邊的警員林義凱開槍,還大喊「讓你死」,第一槍擦過林員手臂後他還想再開第二槍,結果反而卡彈。

鄭喬陽見同仁受傷流血加上蔣嫌已開槍攻擊,情況危急馬上連開2槍反擊,正好擊中對方右腹部,隨即將人壓制在地。然而,蔣嫌緊急送醫急救38小時後,仍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雖然蔣嫌的兒子等家屬對於襲警遭警方擊斃一事沒有意見,還是有部分網友擔心這起事件會讓警員遭判刑,並在相關報導底下留言表示,「要是這名勇警遇到恐龍法官就完蛋了。」、「這如果判刑我就要走上街頭抗議恐龍法官了。」、「警察是出於正當防衛,應當不會有刑事責任,加油,我們挺你!」

▼遭子彈劃傷的警員林義凱事後還在臉書PO文中提到,「制服染血時眼前真的有人生跑馬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