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男生在喜歡的人面前會緊張? 星光奈奈精闢分析!

▲為什麼男生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緊張說不出話?(圖/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跟朋友說話總是應對自如,但遇到喜歡的人為什麼總是緊張地說不出話,明明準備很多話題,但完全無法派上用場?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近日在部落格分享新文章,精闢點出「內心會影響行動,必須解決的是你的自信問題!」

星光奈奈表示,遇到喜歡的人會變得不像自己,是因為太努力想被對方肯定,導致內心感到不安,當然無法好好表達自己,並以教育為例,指出小時候常因做錯事挨罵,雖然大人出發點良善,但這種言語深深影響一個人的人格教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長大後只要看對方沒說話,就會開始內心小劇場「她是不是覺得很無聊,不喜歡我」這些不符合事實的妄想會傷害你的自信心。其實當女生不說話,有可能是她昨天睡得晚,或是對話題不感興趣,而不是「她不喜歡你」。

星光奈奈也在結尾透露,「內心會影響行動,必須解決的是你的自信問題!」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以前真的很容易緊張 也許是太過喜歡或在意對方 但後來盡量當作普通朋友那樣交談 漸漸的也比較自在了 不過偶爾還是有突然找不到話題的情況...」。

「有的時候真的是多想,然後自己讓自己擔心,最後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的><」、「原來如此,感謝奈奈大師的提點,看來以前太緊張了」、「連靠近都不敢,還用說嗎」、「說的很忠肯」、「長知識了」、「奈奈說的真深入我心!!與欣賞人聊天,真的會想較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