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全罩騎菜籃腳踏車!「真人兩津」認真快踩...他追拍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人版兩津勘吉?有網友在大街上捕捉到一幕逗趣畫面,一名波麗士大人身著警察配備,頭戴白色全罩式安全帽,奔馳在月光下,只是他的代步工具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是一輛「菜籃腳踏車」,不少網友馬上聯想到日本漫畫《烏龍派出所》內的主人公,並搞笑搭上旁白「閃啊閃啊閃啊~撞到不負責啊!」

 

▲警察戴全罩安全帽騎「菜籃腳踏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從影片可見,警察先生腳步動得飛快,相當賣力踩踏腳踏車,因為他全身配戴警用裝備,坐姿挺直,這樣的衝突感意外覺得「可愛迷人」,路人也紛紛投以好奇的眼光,猜測是正在巡邏嗎?或是響應節能減碳兼瘦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川,我要去打小鋼珠哦!」大家看完憋笑留言說「那是用來追腳踏車超速的特殊刑警」、「歡迎來到龜有公園前派出所」、「所長,我去巡邏囉~」、「所長:兩津你這個大笨蛋」、「警用機車被幹走了,只好騎歹徒遺留下的卡達車」、「將尋獲失竊的騎回派出所嗎?」、「可能被放生...去個廁所同仁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