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闖紅燈嗆女警不要臉 退伍軍人還攀關係:我也領18%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60歲的唐姓男子日前因闖紅燈被女警攔下,他不滿連吃2張共5400元的罰單,竟飆罵女警「不要臉」,搞到最後反而因妨害公務被扭送警局,他一踏竟警局還想攀關係說,「我是軍人退伍也是領18%的。」當場被警員反酸,「這跟闖紅燈沒關係。」

▲唐男(紅衣者)不滿買個便當就挨罰5400元嗆女警,闖紅燈反變妨害公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60歲的唐男自稱是職業軍人退伍,9日晚間7時許騎車出門買晚餐,行經高雄林森一路與復橫一路口時,因闖紅燈被新興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女警劉修惠攔下,一開始先開了一張1800元的罰單,接著又被發現他是憑自小客車的駕照騎重機,因此再吃上一張3600元的越級駕駛罰單。

唐男覺得自己只是出門買個晚餐就挨罰5400元,加上現場只有劉修惠1人,於是怒嗆對方「我撞到人就我死掉」、「就是看前面沒人才闖紅燈」、「我從沒看過女警有做過什麼事情」、「妳少在那邊不要臉」,等到支援警力抵達他還作勢要推警員,激動到連安全帽都滑下來卡在脖子,最後被依妨害公務扭送警局。

不過,進到警局的唐男知道自己會被移送地檢署偵辦,於是開始跟警員攀關係說,「我是軍人退伍也是領18%的,還要在這邊待多久啊?」當場遭警方反酸,「這跟那個沒關係啦,你妨害公務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