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溶到掉滿地 1個月才知女友有男友...他遭潑腐蝕液

▲趙男的右手臂遭腐蝕性藥水灼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49歲的趙姓男子昨日(10日)下午2時40分左右走出家門,卻遭一名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潑灑腐蝕性藥水,由於先前發現交往1個月的女友竟然已經有男朋友,分手後卻遭人攻擊,他懷疑自己可能是被誤會成第三者才會遭吃醋報復。

49歲的趙男今年7月與前女友交往,但1個月後發現對方已經有男朋友,2人因此分手;然而,10日下午2時40分他一走出家門,就遭一名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打頭並潑灑腐蝕性藥水,導致右手臂灼傷,雙方一度發生扭打。

▲左腳膝蓋也在與嫌犯扭打過程中擦傷。

發現襲擊男子騎車逃逸後,趙男趕緊衝進附近店家求救,並請業者將大門鎖起來。協助報案的店員表示,當時趙男穿著白色襯衫所以血跡很明顯,「我們的地板都是他褲子被溶掉的痕跡,他一進來就說被砍、被潑硫酸。」

趙男猜測,可能是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男友以為2人還在交往,才會到家門口堵人報復。對此,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行凶男子騎車離去的蹤跡,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追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