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家中皮包不翼而飛 竹竿哥得手2萬2花光光

▲花蓮縣吉安鄉闕姓男子以竹竿伸進被害人屋內,鈎取皮包得逞逃逸。(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吉安警分局太昌派出所員警,日前偵破轄區1起住宅竊案,循線帶回涉案的闕姓男子(年約24歲),闕男在10月底持被害人院裡的曬衣竿,伸進窗戶勾走被害人的皮包後逃逸,警方最後以車追人將他查獲,全案依涉嫌刑法竊盜罪名函送偵辦。

警方表示,一名家住吉安鄉的女屋主,於10月28日發現原本放在沙發上的皮包不翼而飛,不過怪的是屋內門窗並沒有遭到破壞侵入的痕跡,女屋主當下感到奇妙莫名,一時無法想透皮包到底是如何遭竊取的,於是向轄區太昌派出所報案。

派出所員警在受理本案後,立即前往案發現場做地毯式的勘查,同時調閱被害人門外的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影像中有一名男子拿著一根曬衣竿,小心翼翼的伸進未緊閉的側面窗戶,然後勾出一只皮包後倉皇逃離。

經警方查詢案發附近的數支路口監視器,很快便掌握了竊嫌所使用的交通工具,接著循以車追人的方式將闕男查獲到案,男子在警詢時坦承犯案,得手的2萬2000元也已花用殆盡,警方最後在完成詢問後,依法將男子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