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髮裸女「上空」闖票站! 晃奶狂嗆:川普!抓好蛋蛋

美國大選開跑,2名反川普的女子闖入紐約一處票站半裸抗議。(圖/翻攝自Sharon Clott Kanter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8日正式進入投票階段,東岸居民陸續湧入票站。不過,位於紐約曼哈頓的一處投票所竟遭到2名女子「上空」闖入,不僅高喊反川普(Donald Trump)口號,甚至直接嗆聲,「川普!抓起你的蛋蛋,滾出我的投票所」(Trump, grab your balls, get out of my polls)。

據美國《紐約每日郵報》(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2名半裸女子年約20多歲,是女權團體「FEMEN」的成員;她們於當地時間8日上午8時15分左右,前往位於中央曼哈頓、同時也是川普將前往的投票所內脫去上衣,並用黑色顏料在身上寫滿口號,在票站內四處來回奔跑,高喊要他「抓起你的蛋蛋,滾出我的投票所」。

當地警方指出,2人大鬧了30秒後,很快地就被秘勤局人員和警方請出,隨即遭到逮捕。雖然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已在稍早完成投票,但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卻尚未前往該票站投票。

另外,預計台灣時間9日中午左右,各州就會陸續完成開票作業,而新任總統人選也會隨之出爐。

►美國總統大選專題

►美國大選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