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習慣了?街頭直擊「槍搶嗆」全武行 正港台中人反應超冷靜

 

▲衝突爆發,4名年輕男子怒砸車,白衣正妹在一旁超冷靜。(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過去曾發生多起重大刑案,給人留下治安不佳印象,網友戲稱為「慶記之都」。湊巧這幾日爆發「BMW大7對決豐田ALTIS」、「街頭討債械鬥」,馬路上直接上演全武行,特別的是一旁的台中市民反應相當冷靜,難道真是「開槍、搶劫、嗆聲」看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慢慢退開,不忘回頭觀看最新發展。(圖/翻攝爆料公社)

萬聖夜當晚,台中東海商圈「BMW大7對決豐田ALTIS」轟動網路,BMW郭姓駕駛為了保護妻小,怒槓ALTIS車上4名拿球棒的年輕人,最後以ALTIS車頭遭撞爛收場。眼尖網友發現,就在4名拿球棒的年輕人猛砸大7之際,一名白衣正妹就站在旁邊觀看,隨後面無表情轉身慢慢離去,還不忘回頭關切最新進度。

事隔1日,台中北屯區晚間8時左右,2派人馬因財務借貸糾紛爆發械鬥,聚集在崇德路、青島路口的眼鏡行前嗆聲,接著直接就在鬧區開戰,一方3名男子持棍棒砸毀白車,白車駕駛見狀也猛力追撞回擊。怵目驚心的場景、棍棒交錯的聲響,台中人似乎不怕,一旁的婦人抱著毛小孩在騎樓冷靜看戲。

時間回到1年前,台中人的心臟可不是一般的大!台中青海路上一間釣蝦場深夜傳出槍響,廖姓男子帶著酒意進釣蝦場,隨後調戲一名女客,引起同桌男子不滿,雙方爆發衝突,廖拿便拿出手槍還擊,造成1人腳踝中彈。槍擊案就發生在旁邊,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採證,現場釣客仍淡定釣蝦,完全沒有任何懼怕。

▲街頭棍棒聲交錯,一度誤傳有人開槍,婦人態度相當冷靜。(圖/翻攝爆料公社)

《華視》報導,碰上街頭鬥毆、開槍,台中人不怕嗎?一名做生意的婦人表示,現在的人都這樣,沒什麼好怕;另一名從外地來的男士則說,還沒來台中前看到這種事情,第一反應就是趕快跑,但是住了一段時間後,「就覺得這沒什麼,就是呼吸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