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在板橋遇帥警臨檢 超逆天側顏讓人瞬間融化了!

▲帥員警向他要了證件。(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板橋一名網友日前晚上下班,和同事們結伴吃宵夜,在路邊遇到兩員警臨檢,沒想到其中一位的帥臉讓他瞬間融化,忍不住拍下對方側顏,而將照片放大看,那高挺鼻樑真的帥翻了、花美男無誤!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當天他和幾個同事去吃宵夜,吃飽在路邊聊天的時候,2個警察從他們旁邊騎過,「當下我們很有默契的互看,才幾秒鐘我們就被其中一個帥帥的臉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同事說想試乘他的機車,就這樣繞了2圈,騎完後便停放在巷子口,因為擋到過路人,所以也不管安全帽還在同事頭上,原PO直接把車移出來,沒想到這時身旁突然出現兩道身影。

▲好圖就是要放大看。(圖/翻攝自Dcard) 

沒錯!正是剛剛路過的兩名員警,而帥警察跟他要了證件後,還問道「那麼晚要去哪裡」,讓原PO忍不住回「你要跟嗎」,對方只是笑笑沒再接下去,不過這也讓他滿足了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好帥!他,我可以」、「是不是在板橋?」、「府中有這種level的警察?不說了警察哥哥我們今晚見」、「1張罰單男友Get」;還有人笑回「怎麼辦...我知道他是誰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