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長厚唇還改名「Ttkiy」! 外交部送仿冒贈品糗爆

▲Kitty長出厚厚的嘴巴,名字也被改成Ttkiy。(圖/翻攝自YouTube/TVBS 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近日填完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調查問卷後,拿到1個凱蒂貓的束口袋贈品,但仔細一看,圖案不僅長出「嘴巴」,連名字都從Hello Kitty變成「Hello Ttkiy」,明顯就是山寨仿冒品。對此,外交部領務局表示,事前並不知道負責執行問卷調查的公司會送什麼贈品,發現問題後已經要求停發。

正版、山寨比一比,正版的Hello Kitty沒有嘴巴,被許多網友戲稱為「無嘴貓」;外交部贈送的束口袋上,雖然跟正版一樣戴著大大的紅色蝴蝶結,穿著藍色吊帶褲,圓圓的臉上卻長出1張「厚唇嘴巴」,一旁的名稱為了規避侵權還改成「Hello Ttki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外交部領務局回應,實際的問卷調查是交由1家勞務採購案的公司來執行,為了吸引民眾填問卷,才準備了贈品送給受訪者,「但是事先他完全沒有告訴我們說這個贈品的內容、品名、項目是什麼樣子。」這批束口袋共做了720個,領務局已於11日要求停止發放,並承諾未來在贈品管理上更加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