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6天「餓死」癌細胞 上海婦聽氣功師的話最後死了

▲劉男出示妻子接受治療的畫面。(圖/翻攝新聞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61歲的張姓婦人在去年年底被診斷出卵巢癌晚期,沒有辦法再進行手術治療,於是她找上一名氣功大師,並聽信對方「不吃藥、不打針,活活餓死癌細胞」的話,花費30萬人民幣(約140萬元新台幣)連續「辟穀」絕食6天,餓得骨瘦如柴,最後還是病死。

根據上海《新聞晨報》報導,張婦的丈夫劉男表示,他和妻子都知道這個病症發現得太晚,已經沒有救了,才會相信氣功大師邵曉華,「他告訴我們,他的『氣功原始點療法』只要35天就能治好病,我們那時非常絕望,所以才聽信他的話。」

邵曉華在治療中要求張婦連續辟穀6天,每天不能吃任何東西,只能喝大量的濃薑湯,劉男回憶當時情況指出,「他告訴我們,不吃東西就能把癌細胞給餓死!」張婦乖乖的聽信氣功大師的話,6天來只喝薑湯,但病情完全沒有緩解,反而持續惡化,體重也從50公斤狂降到40公斤,骨瘦如柴,還差一點餓死。

不只「餓死癌細胞」的花招,邵曉華還要張婦穿著熱敷衣,用一種黑色藥膏敷她的腹部和腰背部,並用一種叫做「化瘤子」的芳香油,然後還請來「民間高人」做法,說是要驅走「鬼邪」,並另外又收走6萬元人民幣(約28萬元新台幣)的法事費。

由於邵曉華不准張婦服用止痛藥,也不給她吃東西,又要她接受「原始點按摩」,讓張婦每天又要忍受飢餓、又要忍受病痛、又要忍受按摩的疼痛,完全無法入睡,還一度休克,差點歸西,恢復進食後才逃過一劫。

張婦經過差點餓死的經歷以後,已經開始對邵曉華的「治療」產生質疑,但為時已晚,她最後在今年的7月19日因癌症病逝,而邵曉華也消失的無影無蹤,劉男這時才想到,邵曉華根本沒有醫師執照,後悔當初相信他的鬼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