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4支破壞剪!陰莖套「金屬環」卡死 消防拿出油壓剪笑了

▲颱風夜前夕行房,男子陰莖套「情趣環」取不下,尷尬求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52歲陳姓男子,26日梅姬颱風來襲前夕,為了提升閨房樂趣,便在陰莖和陰囊底部套上「情趣環」,沒想到完事後卻取不下,疼痛難耐的他擔心「小弟弟」缺氧壞死,晚間急忙到聯合醫院求診,但醫生也無法拆除,轉求助消防隊。由於情趣環是不鏽鋼材質,連續4支破壞剪都損壞了仍弄不斷,最後出動扁帶油壓剪才成功「救鳥」。

臉書粉絲專頁分享救援過程的照片,只見男子下半身赤裸躺在病床上,生殖器上套著戒指般的金屬環,他的表情既尷尬又痛苦,醫護人員嘗試幫忙取下未果,轉而向消防隊求援。台北市消防局晚間10時許接獲通報,醫院稱是「剪戒指」任務,消防隊人員到場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要解救「小鳥」。

不鏽鋼材質「情趣環」相當堅硬,消防隊先後弄斷4隻破壞剪,仍沒辦法順利取下,只好改動用繩索搭配扁帶油壓剪,耗費3個半小時小心地鋸磨,才成功將金屬環拆除,也讓陳男鬆了一口氣。從畫面來看,消防隊圍著患者,負責拿工具「動刀」的男隊員露出燦爛笑容,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