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巧遇柯文哲! 林昶佐:怎麼是可達鴨啊?

柯文哲vs.可達鴨。(圖/翻攝自精靈寶可夢官網)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10日參加街坊鄰里的中秋活動,趁空檔吃個自助餐填飽肚子,隨後他在臉書上分享一張他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用餐的照片,並寫下「欸!怎麼是可達鴨啊!」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掀起旋風,不少玩家為捕捉「寶可夢」(神奇寶貝)不惜上山下海。不過,就網友指出,遊戲中的「可達鴨」與柯文哲很相似。對此,柯文哲日前看過照片後,笑回「我看不出哪個地方像我」。

林昶佐10日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和柯文哲一起吃中餐的照片,並寫下「欸!怎麼是可達鴨啊!」有網友就在底下留言表示,「鬼斯vs.可達鴨」、「快丟寶貝球」 ;不過,也有網友趁機酸了一下柯文哲說,「 巨蛋快落幕吧,戰場拖太久是會傷到自己」。

▼林昶佐吃飯巧遇柯文哲。(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