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執政百日衰事不斷 命理師直指總統府風水危機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領軍的新政府,上任即將屆滿100天;然而,回顧3個月內發生的種種危機,用「命運多舛」、「多事之秋」形容都不為過。命理師陳旺庭透露,總統府「日」字建築造型陽剛氣場重,不利女性執政者,他建議在靠近總統府的路緣放置一座鎮山石,即可化解危機。

有媒體報導,陳旺庭指出,過去在日據時代,總統府是總督府,而過去總督的位子都是男性擔任,加上方位坐西向東、整棟建築陽剛氣場重,若女性領導人入主府內,就會產生陰陽不調的狀況。

陳旺庭進一步透露,總統府後門的長沙街口是製造衰事的大路沖,過去老蔣時代就曾注意到這個風水問題,在當地修建一座水池企圖化煞,不過後來卻拆除,改在總統府大門口正立起兩根大理石柱,他建議,在總統府路緣放置鎮山石是最快速有效率改善風水的方法。

▼蔡英文與林全領軍的新政府,上任後發生15大危機。(圖/記者張暐珩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