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E「胸悍女」撞警逃逸沒在怕 送入拘留室暗中頻拭淚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擁有32E「胸」器的劉姓女毒品通緝犯8日上午在板橋拒警臨檢,並駕車撞傷員警逃逸沒在怕,但晚間到板橋偵查隊上銬送入拘留室等待移送檢方時,劉女則是暗暗流淚並用所攜帶外套頻拭淚,早上的凶狠悍勁全然不復見。

劉姓胸悍女早上因通緝案在身衝撞員警逃逸沒在怕,傍晚送入偵查隊拘留室等待送檢,卻是暗中頻拭淚。(圖/記者孫曜樟攝)

劉姓女子(24歲)身揹2件毒品通緝案,今日上午與另一名女子共同搭乘彭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行經板橋火車站前,因綠燈不前行遭警上前盤查,不料,彭男卻加速逃逸,警追至縣民大道誠品書店前,才將車攔停喝令三人下車受檢,但劉女卻趁警未注意突然跳上駕駛座,加速衝撞員警逃逸,警展開攔截圍捕過程中,楊姓員警開槍擊中車輛輪胎,她還開著剩輪框的車子橫衝直撞,並撞傷楊員。

最後她因車輛無法再開才棄車徒步逃入附近工廠,但被趕到的警力和民眾合力制伏,警方隨後將她帶回交通分隊偵訊,並在傍晚送到板橋分局偵查隊,卻是已無早上衝撞員警時的凶悍,還坦承是因為害怕才會想駕車逃走,沒想到造成這麼嚴重後果,而當身形嬌小但火辣的她被送入拘留室後,更是暗暗流淚用所攜帶的外套頻拭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