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樂響情人夢」 8/11中壢藝術館精彩呈現

▲台大交響夏季音樂會「樂響情人夢」 8/11中壢藝術館精彩呈現。(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大交響105年度夏季音樂會「樂響情人夢」,將於8月11日(星期四)晚間19時30分,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熱鬧登場,歡迎民眾聆聽精彩交響樂。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指出,1968年成立的台大交響樂團,以非科班出身的台大在校學生為主力,是國內頂尖的學生樂團之一,曾多次獲得全國音樂大賽冠軍。團員們在繁重的課業壓力之下,依然不減對音樂的熱愛,傾注大量的時間投入練習,以培養彼此絕佳的默契。

台大交響樂團除了每年定期於國家音樂廳舉辦音樂會、進行全台各地的巡迴表演外,近年來更獲香港城市大學、上海世界博覽會的演出邀約,廣受各方好評。

音樂會將由兩位學生獨奏家彭大維及張沄真於上半場分別演出哈查督量長笛(原小提琴)協奏曲與蓋西文藍色狂想曲,與觀眾一同品味來自羅馬尼亞的異國風情與爵士古典的完美交融;下半場演出則展現熱情而光彩的正面能量,將由全體交響團員演出貝多芬著名的第七號交響曲,該曲目也為經典日劇「交響情人夢」中的著名配樂之一,歡迎愛樂者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