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錢莊逼債新手法?逼他5分鐘喝光15罐養樂多

▲地下錢莊想出的討債新招?逼欠債者在5分鐘內喝下15罐養樂多。(圖/示意圖,翻攝自養樂多媽咪健康生活讚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向地下錢莊借了4萬元,但事後他僅還了3萬元,剩下的無力償還。錢莊內成員之一的簡姓男子,為了要討回欠款,竟然想出在5分鐘內喝下15罐養樂多逼蔡男還債,他當場喝到吐之外,還被帶到山上和公園遭人圍毆。檢方偵辦後依妨害自由和傷害罪起訴簡男,另名在逃共犯則發布通緝。

檢警調查發現,蔡姓男子在前年因為缺錢,透過分類廣告找上簡男借了4萬元應急,雙方約定連本帶利要還8萬元。但蔡男僅還了3萬元,本金都沒還完,引發簡男的不滿,便在去年5月2日晚間,約對方到新北市樹林區一間飲料店碰面。

簡男當時帶了蕭姓友人和蔡男談判,事前簡男準備了20罐養樂多,要求蔡男在5分鐘內要喝完15罐,但他卻喝到當場嘔吐;事後簡和蕭又將蔡男強押到山上,強行取走4千元;隔天又在公園持球棒毆傷他。

蔡男因不堪其擾,最後報警處理;檢警循線逮捕到簡男,他辯稱沒有強迫對方喝養樂多,稱說雙方是喝養樂多聊天談事情,打人的全是蕭男所為。蕭男則是傳喚不到,目前警方已經發布通緝。新北檢方11日依強制、傷害、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嫌起訴簡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