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狂罵無辜榮民「啃台灣人的骨」 洪素珠:中國難民滾回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於今年2月28日當天,在高雄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採訪」一位榮民伯伯,並把紀錄影片PO上網。過程中,她先是指責對方是「中國難民」,還要他「滾回去」;只見伯伯一臉無奈地想要離開,但是洪素珠卻不死心,不斷地大聲罵伯伯「不要臉」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於公園指責一位榮民伯伯,並把影片PO上網(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影片,洪素珠先詢問伯伯「為什麼來台灣?」、「來多久?」,但接下來話鋒一轉,突然說「現在已經開放了阿」,質疑對方為什麼不回大陸;伯伯回說,他在台灣工作、生活已經很久了,所以「為什麼要回去?」沒想到,洪卻說「台灣已經沒辦法再養你們中國難民」,外省人「來這裡啃台灣人的骨」,隨後更一直鬼打牆要對方「滾回祖國」

▲洪素珠是台灣民政府的成員之一。(圖/翻攝自台灣民政府粉絲專頁)

對此,洪素珠於9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今年的228高雄紀念公園當天,我在現場紀錄遇到一位中國難民」,刻意回來看本土台灣人被屠殺的現場,而且「中國人是台灣人的敵人」,還要「網軍肉搜不斷的流言攻擊我,罵我對老人不尊重」,更指「中華民國的教育真好,把中國難民捧為台灣榮民,他們都是美國帶來的難民不是台灣人更不是台灣兵!

這支影片傳開後,許多看過的網友紛紛表示,「丟盡台灣人的臉」、「這種人哪有資格當公民記者」;而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更暴怒痛批,台灣民政府公然聲稱台灣是日本領土、美國託管地,「根本就是叛亂組織」,若沒有「你們口中的『流亡政府』和『支那難民』庇蔭,根本輪不到你們唧唧歪歪」。

另外,資深媒體人黃暐翰也在臉書痛批,「這根本不是『採訪』,更遑論什麼『公民記者』? 身為台灣人,我的感覺只有難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