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溫度計大樓」超吸睛! 網友讚翻:好酷的設計

▲好美的畫面。(圖/網友路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照片,只見桃園中壢這棟住宅超有特色,把外觀設計成溫度計的樣子,不但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說不定還能成為特色地標呢!網友們看完直呼「好酷喔」,紛紛回應「想去看」、「好奇溫度準不準」。

網友在貼文表示,「中壢環西路二段有溫度計的大樓」。只見這棟新式住宅風格簡約、高雅,人行道的條紋設計也超美,不過最特別的是,一旁閃著紫光的溫度計造型,感覺實用又賞心悅目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時時提醒大家別再危害地球,讓溫度上升了」、「好特別的設計」、「該不會是中央氣象局的大樓」、「這建商很有梗」;也有不少附近居民表示,「我怎麼常常經過沒發現」、「在我們家對面,可是有時候不太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