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的空中走廊?16樓頂間「跨樓天橋」 網友亂猜破解!

▲兩樓頂間的「天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你也看過這樣的建築物嗎?一位網友PO文指出,照片中這兩棟16樓的大樓,兩棟頂樓卻連接著一段梯子,宛如違建,讓人看了覺得好危險。不過,此文一出引起上萬人按讚與討論,也有人說這其實應該是逃生梯。

「有這麼懶嗎……違建了吧!?」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這2棟樓樓頂,竟然有一段梯子相連,好像是要讓人方便從頂樓通過,到另一棟樓,應該是違建了,也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紛紛亂猜說「天國的階梯」、「不能往下看,好可怕」、「掉下去誰負責阿」、「真的還蠻懶的....那麼高」、「有點恐怖的天空步道」、「沒什麼防護措施」、「空中走廊?」、「躲大老婆,偷吃逃生用?」

但也有不少網友指出、「這是火災逃生通道」、「其實高樓都該有類似的連接逃生梯!」、「那是逃生用的啊,如果一棟樓發生大火,就可以跑到另一棟去啊」、「這種必須申請核可才能建造」、「我家附近也有」、「淡水摩天大樓31層高的也有4連棟的(如下圖)」;但一些網友也好奇「萬一兩棟都失火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