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兒地鐵站竊走少年iPhone 轉眼「現世報」被列車撞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本現世報?美國紐約5日發生一起離譜的「列車衝撞案」,當時一名小偷在地鐵站竊走iPhone;當時他極度興奮、正準備逃之夭夭,卻轉身被一輛列車撞上,過程非常誇張,讓許多民眾大嘆「根本現世報」!

▲這名小偷竊走手機後被列車撞上。(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位小偷現年33歲,他本周二上午從M線列車偷走13歲少年的iPhone;豈料偷竊得逞後,他想從皇后區北方大道站(Northern Blvd.)穿越軌道逃跑,卻被進站的R線列車撞到,嚇壞了不少人。

紐約警方表示,這名小偷十分幸運,送醫後並無大礙,只是臉上有些瘀青擦傷。儘管沒出人命,但這起事件導致紐約地鐵多輛列車延誤且改道,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