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揭「20對都男生付錢」引戰 女網友:我做面子給男友

▲有男網友PO文,情侶吃飯都是男生埋單,引發論戰。(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上餐廳吃飯到底誰該埋單,還是採各付各的「AA制」?有網友22日在PTT發文表示,到朋友餐廳吃飯的20對男友,都是男生付錢,「有沒有女生連吃飯都不會付錢的八卦啊」?此文引起正反意見。有女網友說,做面子給男友還被這樣講,下次她要分開付。

原PO表示,去朋友經營的餐廳幫忙過,先不討論夫妻,20對年齡約20歲到30歲的男女,「厲害,20對都是男生付錢,女生都坐在位子上玩手機,不然就是先離開店家,不然就是站在旁邊目視男生掏錢裝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說我運氣太好剛好都遇到而已,沒有喔,我身邊朋友帶女朋友出去也是一樣,沒看過女生出錢,100%,連看電影也是男生出,事前事後不補。」原PO認為,女生也出社會工作,「不是常常在喊男女平等嘛?有沒有女生連吃飯都不會付錢的八卦啊?」

對此,有網友替女生說話,「很多情侶是會先算好錢,或是有公用錢,在外面吃飯時讓男生去付」、「AA制的一堆」;有女網友說,「我都跟男友輪流付耶」、「原來我做面子給男友還要被你這樣想,下次還是到櫃檯讓你分開收錢好了」;還有人認為,「這篇就是偏頗引戰文」。

原PO也回覆網友,朋友開的是義式餐廳,一客300左右,不是低價的魯肉飯;原PO見網友說,「付錢本來就是紳士貼心的表現」、「小錢也要和女生計較」,直呼「對大學生跟剛出社會的來講,300真的是小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