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系所8校受評鑑 暨南3碩士班一年後要再追蹤

▲暨南大學。(圖/翻攝自暨南大學網站)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高教評鑑中心30日公佈104年度上半年大學校院通識教育及第二週期系所評鑑結果。系所評鑑部分共有8所公私立大學校院的126個班制受評,其中120個班制通過認可,4個班制為「有條件通過」,須在一年後接受再接受評鑑,而暨南大學就有三碩班是「有條件通過」,另一個則是稻江管理學院的行動科系學系。

高教評鑑中心表示,評鑑中心指出,今年共有大葉大學、長榮大學、暨南國際大學、佛光大學、宜蘭大學、高雄大學、嘉義大學、稻江管理學院等7校,共126班制接受系所評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0個班制中有2個班制因去年度停招所以未給認可結果,分別是長榮大學神學系進修學士班及暨南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博士班。4個班制「有條件通過」,須在一年後接受追蹤評鑑,為暨南大學東南亞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終身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碩士學位學程、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及稻江的行動科技系。

在大學通識教育評鑑結果,高教評鑑中心表示,104年共有大葉大學、佛光大學、長榮大學、暨南大學等4校接受評鑑,其中暨南大學與長榮大學皆為「有條件通過」,須再追蹤接受評鑑。

高教評鑑中心表示,評鑑結果為「有條件通過」與「未通過」的受評單位,必須於一年後分別接受「追蹤評鑑」與「再評鑑」,若「追蹤評鑑」與「再評鑑」結果仍為「有條件通過」或「未通過」,則應於一年改善期後提出後續自我改善計畫與執行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