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機關槍」不小心闖紅燈 粉絲警認出沒開單放人

▲「台獨機關槍」不小心闖紅燈 粉絲警認出他沒開單放人。(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25日中午在臉書PO文表示,他騎車停等紅燈時,因為隔壁阿姨突然向前騎,讓他以為綠燈也跟著往前,結果被後方員警攔查,他表示自己不是故意闖紅燈,卻沒想到員警不但認出他,而且還是他的粉絲,最後還說,「我知道啦,我有看到,下次要注意一點。」接著就騎車離開了。

李柏璋PO文說,因為等停紅燈時恍神,隔壁阿姨突然向前騎,讓他以為綠燈了也跟著往前衝,結果發現竟然闖了紅燈,而且後面剛剛好就有員警正在巡邏,他就主動靠邊停車,卻沒想到員警開口第一句話不是問闖紅燈,而是說「阿你不是那個嗎?」

李柏璋表示,員警要了他的身分證字號後,立刻就說「我就知道你是台獨機關槍!」他解釋自己不是故意闖紅燈,員警更表示,「我知道啦,我有看到,下次要注意一點,對了,我是你的粉絲喲!」就騎車離開了。

李柏璋解釋說,自己是第一次違規沒被開單,但他強調他從不會用工作上的身份去向執法人員施壓、關說,這次事件也一樣,不然他一年也不會繳5、6萬元的紅單,違規就是開單,沒什麼好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