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放話滅頂還問:偵9隊準備接受挑戰了嗎?

▲號稱匿名者台灣站「Anonymous Tw」在臉書PO文放話將「攻擊」頂新。(圖/翻攝自Anonymous Tw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頂新案判決無罪引發社會各界討論,號稱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匿名者台灣站「AnonymousTw」,昨日(6日)下午陸續PO文表示,12月將「攻擊」頂新旗下企業與之勾結的政府,只以非民用網站為目標,避免讓整起事件引來不必要的反效果,甚至還直接放話,「偵9隊準備接受挑戰了嗎?」

「AnonymousTw」在PO文中提到,為了不要讓頂新繼續危害台灣民眾,這次的「攻擊」將鎖定在頂新旗下的所有企業,以及與之勾結的政府單位,同時也希望民眾一起來「滅頂」,讓抵制不是嘴上說說而已,「我們已經盯上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頂新案的判決結果引發社會大眾不滿。(圖/記者楊佩琪攝)

隨後「AnonymousTw」分別在2則PO文中強調,上一次偵9隊拘捕的人只是代罪羔羊,還沒找到真正的行動者,「我們不是耍兒戲,偵9隊準備接受挑戰了嗎?」這次的行動是以台灣人民為優先,攻擊目標都是非民用網站,「我們只針對事件的主因者,不想讓整件事引來不必要的反效果。」

不過,文章PO出之後大部分的網友都不以為然,還有網友留言指出,「真正的匿名者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數會這麼少?」;也有網友表示,頂新有錯是該制裁,但這交給社會大眾來評斷就好了,攻擊政府機關真的太超過,「不要用你們自己為的正義當作正義好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