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替女兒打造超夢幻Hello Kitty房 網友搶著認乾爹!

▲超級喜歡Hello Kitty的廖姓老爹打造女兒夢幻閨房!(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三麗鷗(Sanrio)創造的知名卡通人物Hello Kitty(凱蒂貓)風靡全世界40餘年,深受各年齡層女性粉絲喜愛,周邊產品遍及生活一切,舉凡玩具、服飾、餐具、電視、手機......。現在有位Kitty粉老爹替女兒打造夢幻閨房,震驚網路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廖姓老爸6日晚間在「爆廢公社」發文,附上數張女兒房間照片,詢問眾網友是否也有「Kitty控」?這位老爹可說是Hello Kitty的超級粉絲,女兒房間中的枕頭、床單、娃娃、壁紙、毛巾、垃圾桶、吊飾、電話卡......可說無一不是Hello Kitty!置身其中,肯定像是住在夢幻城堡裡的美麗公主。

▲連廁所也可以發現各種Hello Kitty元素。

照片貼上網,馬上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許多人女孩大喊希望能當乾女兒,「好羨慕好羨慕,還缺女兒嗎」、「這房間也太豪華了吧」、「幸福的小女孩,有缺乾女兒嗎」、「首先要有個有錢的老爸」、「史上最強老爸換你做了」、「爸爸,你怎麼讓別人看我房間」、「超美的欸,雖然看起來大小並不大,但設計感十足而且空間收納做的超好,好想要。」

▼廖姓老爹秀出許多珍藏的Hello Kitty,難怪好多女網友大喊一聲「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