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捕獲野生「蔣委員長」 網友讚:校長你怎麼在這!

▲中壢捕獲野生「蔣委員長」,網友大讚:校長你怎麼在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走在街上突然發現「名人」,你會怎麼反應?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說,中壢路上捕獲野生「蔣委員長」,還留言說,「一切都是時代的眼淚,純屬博君一笑。」但史詩級的還原度仍是讓網友大讚,「天啊!五塊錢出現在我眼前了!」

台北一名網友6日在爆料公社PO上一張照片說,「捕獲野生蔣委員長,一切都是時代的眼淚,純屬博君一笑哦。」「本人好可愛好想要簽名喔!」後來又補充說,自己是在桃園市中壢發現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幾乎百分之百的還原度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大讚說,「根本是直接從歷史裡走出來啊。」「整體造型都非常像,太厲害了!」「讓我都想唱校歌了啦。」還有人搞笑說,「蔣委員長穿越啦!」

▲這名現代版蔣委員長名叫李登科。(圖/翻攝自台灣wiki

其實這名現代版蔣委員長名叫李登科,年輕時曾參加青年軍抗日,後來在蔣經國身邊當侍從官,退休后在長聖榮園當義工。他因為年紀增長後頭髮禿得較厲害,無意間發現外貌和蔣公很像,於是就刻意留起「蔣公胡」,再穿上中山裝之後,讓看見他的人都以為是「蔣公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