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上你!黑油無罪惹惱駭客 「匿名者」放話攻擊頂新 

▲匿名者台灣站,不滿黑心油無罪事件,放話攻擊頂新。(圖/翻攝自Anonymous Tw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我們已經盯上你了!」頂新黑心油案無罪,引起全國不滿。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匿名者台灣站(AnonymousTw)6日下午發表聲明「我們不能放任這些黑心食品的商業繼續在世界衍生」,預告12月將攻擊「頂新」,不過也強調只針對台灣法律以及有關頂新集團的旗下所有企業、勾商與政府。

匿名者組織發跡於2003年,任何人都可以宣稱代表或屬於該組織,核心觀點是呼籲「網路自由」。這次發表聲明預告要攻擊頂新,讓頂新不要再危害台灣,抵制頂新製造出黑心食物,將目標鎖定在頂新旗下所有企業;並呼籲大眾應該要聯合起來抵制購買頂新所有產品,而非只是呼呼口號,應該要有更實際的行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匿名者主要核心觀點是反對網際網路監控和審查並且呼籲網際網路自由,以及從之延伸的言論自由、反對歧視、反壟斷和獨裁、民主制度與協助建立屬於公民的世界。這次公開指名攻擊頂新集團,聲明最後還嚴正地表示「我們不會遺忘;我們不會原諒」、「我們已經盯上你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