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WIFI」嚴重過敏... 英國15歲少女上吊自殺!

▲對WIFI嚴重過敏,英15歲少女自殺。(圖/翻攝自RIP Jenny Fr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名15歲少女珍妮(Jenny Fry)3年前開始身體開始出現異常,莫名頭痛感到疲倦,甚至還出現膀胱問題,父母認為她是受到「電磁過敏症(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EHS)」影響,不但將家中的無線網路分享器放到屋外,還要求校方讓她在沒有WIFI的教室上課。最後珍妮仍因不堪頭痛,今年6月於住家附近上吊自殺。

據《每日郵報》報導,珍妮的母親表示,珍妮對無線網路(WIFI)過敏,只要靠近就會出現頭痛、疲倦等症狀,但避開無線網路就會好一點,雖然沒有到醫院檢查過,但她堅信「是無線網路殺了我女兒」。

她也向校方多次提出,希望能讓珍妮在沒有無線網路的教室上課,但被校方拒絕。珍妮在學校尋找沒有無線網路的地方,卻被老師依破壞課堂秩序和行為異常留校察看。珍妮感到相當痛苦和沮喪。

珍妮母親透露,珍妮不願意就醫,只願意在學校接受輔導,自殺前曾兩次傳訊息給她的朋友,但還是沒能阻止這場憾事。愛女過世後,珍妮的父母致力於喚起公眾對於電磁波對人體的危害,呼籲學校和醫院等公共地區減少使用WIFI。

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研究,電磁過敏症確實存在,常見的症狀包括皮膚症狀(發紅、刺痛感和燒灼感)以及神經衰弱和植物性症狀(疲乏、勞累、不專心、暈眩、噁心感、心悸和消化障礙)。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