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老公接「帶球小三」同住 她哭:不想當壞人讓你家斷後

▲老公的小三懷了孩子,她竟然願意接來家中同住,只因心酸的理由。(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什麼樣的情況,能讓結婚7年的女人願意接納老公的小三,甚至得知對方有了身孕,還願意接回家中同住?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老公」貼文,表示與先生結婚7年,得知他外面的小女人「有了」,反而直接要他接回家,「要玩帶回來玩,別再外面丟人了。」先生聽了很納悶,生氣的反問,聽到這種事為什麼不生氣、不難過?她只冷冷的說,生氣難過也不能讓她肚子的寶寶不見,「他是一條生命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小三搬進了女網友家裡,闖入他們夫妻的生活之中。一次先生喝醉了,對她說,如果過去有什麼不滿都願意坦白,讓他明白她的想法,他也不會到外面找女人玩樂。正是她的包容讓他覺得越來越內疚,「我都不曾看過你傷心,所以我越玩越大,玩到後面變假戲真做。」

女網友無奈的吐露了心中無限壓抑,她說,因為她無法生育,即使先生嘴巴說沒關係,婆婆仍盼兩人能離婚,倍感壓力又無處發洩,「因為你是獨子,我不想當壞人讓你們家斷後。」為了讓先生與小三能有個正常的家庭,她決定提出離婚,怎知他堅持不要,「婆婆你說你不愛寶寶的媽媽」,還求她不要離開,「各位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文章PO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議,許多女孩替她加油打氣,並分析利害,「離了吧,這種日子只會越來越累,二奶都想爬妳頭上了」、「他雖然嘴巴上說不愛,等孩子出生後,他必定會因為孩子而投降」、「好好愛自己,才是最大的報復」、「看完想淚崩,放生他們兩個吧」、「放手吧,給妳自己一個機會,讓別人給妳幸福吧」。

 

#靠北老公11633長文 我們在一起到結婚有7年了。當我知道你與外面的小女人有了,直接跟你說,去把她接回來吧!要玩帶回來玩,別再外面丟人了!當我說完這句話,你眼睛瞪大看著我,很生氣的問我 你都不生氣嗎?不難過嗎?冷冷的回你...

靠北老公貼上了 2015年11月21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