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輕軌試營運第4天就出軌!緊急派車疏運車上乘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

▲高雄輕軌示意圖。(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高雄輕軌16日起開始試營運,沒想到才短短4天,竟然就發生出軌意外。據了解,19日中午輕軌從C4站要切換車道開回C3站時意外出軌,車上坐滿試營運體驗的乘客,所幸車廂只有碰一聲晃動,目前並無人員傷亡

高雄輕軌試營運路線從C1站開往C4站,19日中午12點多輕軌列車往返途中,竟發生車廂出軌意外,高雄捷運公司表示,該班列車行進的時候,列車脫離軌道,因為有碰撞聲,車上乘客受到驚嚇,不過並無人受傷,有馬上通報行控中心,高捷也緊急派出另一輛車接駁疏運在車上的乘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續輕軌有進行復軌檢查,沒問題後就恢復試營運,目前採單線雙向通行,後續體驗輕軌的旅客並無受到影響。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