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天氣變了! 朱立倫確定換柱:我可以承擔一切責任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朱立倫6日出席「市政會議」。(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國民黨選情低迷,黨內換柱聲不斷。黨知情人士6日就上午透露,「天氣要變了」,這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黨的生存。身為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上午受訪時也坦承,事實上他跟參選人洪秀柱溝通次數超過2次,關於政策理念上,他希望洪做一些調整,「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承擔一切的責任」。

朱立倫表示,自從獲得黨提名支持後,這段期間洪秀柱非常辛苦,但做黨主席必須要說真話,在溝通時候,有把民調和所有民情跟洪做說明,「事實上我跟他溝通次數超過2次,關於政策理念上,我希望洪副院長做一些調整」。

朱立倫說,一個政黨、一個選舉不是只為了宣揚理念,「我說做為黨主席,我責無旁貸,我做為黨主席必須要考慮到整個黨未來的生存發展,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承擔一切的責任」。朱立倫強調,不能不顧及成敗,不能不考慮其他立委候選人,由其是立委席次。

被問到是否「帶職」參選?朱立倫回應,「你這個已經到假設的假設」,這幾天也跟黨內大老做溝通,他一再強調說真話,不容許表面說一套,背後說一套,大家真心相待,最後才能團結一致。

由於洪秀柱稍早才在臉書發文,堅持不退選,朱立倫說,他跟洪見面過次過程中,常常向洪說明黨內有非常多不同的意見,有挺住到底,也有其他主張,「我想做為黨主席,明天中常會上一定會有充分的討論」。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