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換柱」拒淌渾水 王金平連說8個不知道、不清楚

▲聽到「換柱」,王金平連說8個不知道、不清楚。(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換柱從風聲變成行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預計6日下午正面回擊黨內的「換柱」行動。對此,洪秀柱立法院的老同事院長王金平受訪時,無論怎麼被追問,連說了8個不知道、不清楚。

王金平上午主持立法院總質詢前接受訪問,媒體詢問,國民黨若辦臨時全代會,可能在會上討論換柱議題,王金平馬上說,「這個我不清楚」,九局下半是否會上來救援?王金平回說,那不是他提的,是有人建議,他也不懂甚麼意思。

媒體追問,外傳如果換柱成功,是否可能換提名王金平或是朱立倫、全代會討論換人,對黨是否是傷害?朱立倫是否上場救援?王金平都以,「我不知道、我沒有任何訊息、這我不清楚、現在還沒有這個問題」回應。

對於洪秀柱處境似乎有點可憐,國民黨選情都怪在洪秀柱身上公平嗎?王金平依然以「這個我不清楚、我不清楚,再說吧!」就離開現場。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