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肥轉型交出亮麗成績 海洋深層水照顧您的健康

▲台肥董事長李復興把台肥從照顧農民,轉變成照顧全民。(圖/李玉梅攝影)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2015台灣生技展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全國有600多家廠商齊聚,展現企業實力及招生,老字號的台灣肥料公司在健康事業的領域,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在眾多廠商中格外引人注目。

台肥董事長李復興表示,台肥推動「生物科技」擴大事業領域,所投入的 「海洋深層水」 及 「有機農業」 事業,符合安全、 無毒的世界潮流。 台肥自許從原來「照顧農民」轉變成「照顧全民」,為全民帶來健康豐富的生活。

他本人更是「海礦1400」海洋深層水的超級推銷員,隨時拿出自家產品,熱情告訴你「喝海洋深層水,讓你更健康!」

 ▲台肥總經理黃麗嬡以台肥深耕生物科技長達20餘年,展現豐盛成果。(圖/李玉梅攝影)

台肥公司總經理黃麗嬡表示,台肥集團深耕生物科技長達20餘年,從生技肥料、膠原胜肽到海洋深層水,都展現豐盛成果。 「海礦1400」 海洋深層水更獲得衛福部 「有助於降低血液中總膽固醇」 健康食品認證,是國內第一也是唯一確認有保健功效的 「健康水」,她本身也海洋深層水的愛用者,健康及凍齡的外表,成為具說服力的代言人。

海洋深層水是指深度200公尺以下的海水,具有低溫、潔淨、富含營養鹽之特性,台灣東岸是少數可以取得海洋深層水的地區,台肥集團利用原花蓮廠區,建立了海洋深層水工廠及園區,自太平洋662公尺深,以高科技提取80多種深海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並與國內大學及醫學中心合作,研究深海礦物質的各項保健功效。

含深海礦物質的「海礦1400」,顛覆一般人對喝水的既有概念,台肥集團有志進軍大陸市場,也在中國大陸取得數項製造及功效發明專利,證實海洋深層水對提升健康確實有效。

黃麗嬡指出,位於七星潭附近的「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她投注相當大的心血,看到園區展現文創與環保的深度內涵,她深以為傲,更歡迎忙碌的上班族,有空到園區一遊,必然能有洗滌心靈,重新獲得能量的全新感動。

園區以深層海水養殖魚、 蝦和藻類,利用海洋深層水平均只有攝氏9度低溫的特性,四季調節養殖池水溫,飼養如龍膽石斑、燕魚等高價值的魚種,海洋深層水潔淨及富含營養鹽的特性,也利於養殖紅江蘺、海木耳及石蓴等新鮮水產品。

過程中搭配台肥微生物製劑 「活力漁寶1號」,添加在魚飼料中,具有降低魚隻生病、減少養殖用藥及降低飼料成本等效果。以海洋深層水培育的水產,魚蝦肉質Q彈、膠原蛋白豐富,海藻營養價值高,完全不含抗生素及重金屬,是能讓消費者喜愛的安心食品。

台肥公司身為國內肥料主要生產者,長期負有供應國內化肥農需、照護農民及配合達成政府政策之使命。 台肥在苗栗設有示範農場,利用有機質肥料、 活力生技營養劑等在農場中建置有機栽培技術,已應用的作物有草莓、 小番茄、 洋香瓜、蔥、A菜、茄子…等作物。

「有機質及微生物肥料」與 「傳統化肥」 相較,前者能有效提高作物養分吸收促進生長,亦能防治部分病蟲害。 台肥秉持現有資源,包括肥料化工、 不動產及健康事業為三大方向,兼顧固本與創新,開創更具競爭力的新事業,擦亮台肥老字號的金字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