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出去!少年哀號掙扎 牧師駁驅魔:是釋放禱告

▲高喊「戰神出去」少年哀號倒地,牧師:釋放禱告。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歷亞格艾/新北市報導

網路這幾天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少年躺在地上痛苦扭動哀號,一旁有女生高喊「戰神出去」等字眼,少年心跳一度還飆高到每分鐘196下,網友質疑影片中正進行驅魔儀式,但拍攝影片的牧師出面否認,她說是為沉迷網路的教友進行釋放禱告,並且要對私自下載散布影片的網友提告。

「好痛、好痛……現在104,往上飆了、往上飆了……加油加油!120囉……」,坐在地上的少年突然喊痛,心跳不斷加速,不到1分鐘整個人似乎瀕臨失控邊緣。「斯巴達戰神起來了,出去啊!出去出去!出去出去!你看他戰神斯巴達,廢物出去,釋放那孩子,給他壓在地上算了,出去!斯巴達廢物,戰神廢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少年痛苦的掙扎,他被壓制在地,口中還不停發出痛苦哀號聲,旁邊傳出一個女性的聲音,不斷喊「戰神出去」與「斯巴達出去」,這到底是在進行什麼宗教儀式?

牧師趙曉音(上圖)表示,「網路成癮除了輔導、除了陪伴,除了解決他霸凌問題,我們可不可以用禱告的方式幫助他改變?但他心跳可以跳到196,背後的因素我是很希望做這個研究,在沒有第二個答案之前,我還是覺得……應該就是……可能就是邪靈的因素。」

拍攝影片的牧師出面澄清,強調當時正在幫助疑似罹患電玩成癮的少年、進行基督教釋放禱告儀式,但影片拍完後卻被網友轉載質疑。趙曉音說,「因為現在網路霸凌實在太嚴重,所以我就覺得說,我主要的目的要遏止這種歪風,(記者:所以你覺得網友對你網路霸凌?)對啊,就是有人罵我神經病。」

牧師說已經針對網友謾罵言詞蒐證,將提出公然侮辱告訴;至於網友質疑這段影片是在驅魔,她也說這並不正確,另外還要對於擅自下載散步影片的網友提出侵害著作權告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