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經濟壓力大 台中大里透天厝民宅母子3口燒炭亡

▲台中市大里區一戶民宅,傳出一家三口燒炭身亡悲劇。(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又發生燒炭自殺悲劇!台中市大里區一棟透天厝民宅,傳出陣陣惡臭,民眾受不了通報警消,警消人員25日下午4點半左右抵達後前往破門,發現在透天厝2樓有2男1女燒炭身亡。

警方初步調查3人身分,3人是母子關係;女性死者是75歲的吳姓女子,2名男性死者分別是49歲的洪姓大兒子和46歲的二兒子,現場並未發現到遺書,目前尚無法判斷是誰主導這起燒炭自殺。

警方從附近鄰居得知,洪家人在上周曾表示要賣透天厝,疑似有經濟壓力;警方發現3人陳屍在2樓臥室,門縫用毛巾塞住。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