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就職滿百日 陳佩琪:我堅持做到選前承諾!

▲陳佩琪一言一行都是媒體焦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百日,妻子陳佩琪6日在臉書表示,常有人利用門診時段前來談私事,聯開宅主委只是其中之一;不過,自己堅持做到選前承諾,不影響、干涉施政或人事,做原來的自己。此外,她還透露,3個月沒進市府,日前差點上演一場「市府流浪記」!

柯文哲競選以來,陳佩琪的一言一行都是媒體焦點;兩個月沒發文的她,6日則在臉書表示,選前承諾不影響或干涉任何施政或人事,並堅持做原來的自己,「市長就職百天,我要說:我堅持做到了選前的承諾」,現在交往、共處的對象,都是過去認識的同學、同事、朋友,額外參加的活動都是柯P要求,絕不和選戰認識的朋友私下碰面。

陳佩琪也提到,每次柯P周末詢問要不要一同出席活動,自己總回應,該出席的活動就出席,不需參加的就不必問,「我發現他被當可愛動物久了,也習慣把我當可愛動物來使用。」此外,她坦言,要維持過去的生活步調不太容易,常有人利用門診時段,前來談私事,聯開宅主委只是其中之一,先前還有跟醫療相關的陳情,雖然聽了很難過,除了請對方去社會局或衛生局求助外,也莫可奈何。

陳佩琪還說,過去會在臉書分享生活瑣事與互動心得,卻常被媒體常去問柯P,「他已經夠忙、 夠心力交瘁的了,還要費心回應這些, 讓我有點不捨」,加上不願意被批評為「多話的台北市長夫人」,因此近期沒有發文。另外,她也幽默表示,3日搭公車前往北市府參加「百日維新與市民同樂音樂會」時,竟已忘記市長室在幾樓,當天穿著又較輕便,幸好被大門警衛認出,「不然當晚可糗大了,我又要演出一場市長夫人的『市府流浪記』...」

▼柯文哲就職滿百日,陳佩琪在臉書發表感言。(圖/翻攝自陳佩琪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