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戴「無價之寶」超美 期許愛情隨時可以見縫插針

▲林心如戴上寶格麗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1965年Bib古董珠寶項鍊超美。(圖/記者趙曼汝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春季是珠寶界舉行盛會的時節,各家頂級珠寶展接連開幕,26日由法國珠寶Chaumet開先鋒,接著就輪到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今(27)日寶格麗於文華東方酒店先行舉辦「甜蜜生活頂級珠寶禮讚」鑑賞會,展示一百多件、總價超過38億元的當代頂級珠寶和腕錶,並邀請女星林心如戴上「無價之寶」,演繹璀璨之美。

林心如是珠寶品牌界的人氣女星,眾所皆知,她也是演藝圈內知名的珠寶愛好者。 她身上所配戴的這條古董級項鍊來歷可不小,堪稱「無價之寶」,此乃是寶格麗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1965年Bib古董珠寶項鍊,而且自博物館收藏後還沒有女星戴上並公開亮相,因此林心如可說是第一人。

▲林心如私下也喜愛收藏珠寶,特別是白鑽。(圖/品牌提供)

談及珠寶,林心如喜愛代表自己英文名字Ruby的紅寶石及浪漫粉鑽,但她目前私下則以收藏一克拉以上的白鑽、裸鑽為多。對懂得精打細算的林心如而言,收藏珠寶不僅是滿足自己喜愛珠寶的心,也是一種投資。

戴上古董珠寶、穿著粉紅禮服亮相的林心如也不免被問到情事,特別是近來好妹妹許瑋甯的8年情變,林心如則表示「蠻可惜,不過感情是兩人的事,也希望大家給她們一點空間」。近來仍舊忙碌於事業的她,被問到愛情,則巧妙回應「愛情隨時可以見縫插針」,有機緣遇到好對象就是件美好的事情。

▲寶格麗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1965年Bib古董珠寶項鍊。(圖/品牌提供)

▲1965年Bib古董珠寶項鍊被寶格麗羅馬博物館收藏後,還未有女星戴過它亮相,林心如是第一人。(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寶格麗頂級珠寶:寶格麗38億頂級珠寶抵台 就是要璀璨拼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