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引擎熄火!復航機組員多次呼叫「重新開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痛定思痛!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飛安會6日下午公布復興航空GE235失事班機黑盒子關鍵內容,該航班駕駛在失事前多次呼叫「重新開車」。

根據飛安會表示,失事班機在上午10時51分13秒獲松山機場塔台頒發起飛許可,飛航紀錄器(FDR)終止紀錄時間是上午10時54分36.6秒,換言之,飛機從起飛至墜落只有3分23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據座艙語音紀錄器顯示,10時53分駕駛討論發動機熄火程序;6秒後確認2號發動機熄火;53分12.6秒至18.8秒,駕駛艙第一次出現失速警告聲響;53分34.9秒,駕駛向塔台呼救「Mayday」並告知「engine flameout」,組員開始多次呼叫「重新開車」,54分36.6秒記錄器就停止記錄。

這架班機上載有正、副駕駛員各1人、觀察員1人、客艙組員2人、乘客53人,共計58人;目前死亡人數為35人,尚有8人未尋獲。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