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代言新包又撫唇 性感放電再一發

▲李敏鎬為Samsonite RED 2015新包拍攝的形象照。(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眾多韓流粉絲心中的「長腿男神」李敏鎬挾高人氣因而廣告代言不斷,舉凡潮流飾品、保養品到包款配件,全都有歐巴身影。觀察李敏鎬近來的代言形象照,不難發現他最愛也最常擺出的動作就是以手指撫摸性感嘴唇,如從 2015 年李敏鎬擠掉「都教授」金秀賢拿下 Samsonite RED 代言,並為新品包款所拍攝的 3 張宣傳照來看, 3 張有 1 張就是性感撫唇,無論戴飾品還是揹包包,摸嘴唇是一定要的!

 

▲李敏鎬不管是為周大福(左)、還是為Samsonite RED (右)代言,就是少不了摸嘴唇動作。(圖/品牌提供)

▼同場加映:Samsonite RED 2015新包。(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