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民宅暗夜惡火竄濃煙 姐妹1燒成焦屍1送醫不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萬華民宅凌晨竄惡火,現場竄出大量濃煙,兩姐妹1人被燒成焦屍,1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翻攝三立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場暗夜惡火奪走了1條寶貴的生命。台北市萬華區環河路二段一處民宅,今晨(14日)發生火警,現場傳出大量濃煙,警消在撲滅火勢後從屋內搜出2名女子,其中1人已燒成焦屍,另一人則無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消已封鎖現場,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

這起火警發生在凌晨2時許,起火地點為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一處2層樓建築,一樓是磚房,二樓則是加蓋的鐵皮屋。警消趕赴現場時,只見一具焦屍與一名倒臥在樓梯間的女子,雖然緊急將其送醫,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鄰居表示,這兩名女子是姐妹關係,妹妹患有輕微智能障礙,姊姊為了照顧她,在一樓開設美容院,目前警消已封鎖現場,調查起火原因,而鐵皮加蓋是否為違建,則要待主管機關認定後才能知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