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遭虐6歲童「四肢骨折」急救2月不治 生母繼父遭聲押

▲桃園6歲男童遭生母與繼父家暴,經醫療團搶救2個月仍宣告不治。(圖/林姓民眾提供)

▲桃園6歲男童遭生母與繼父家暴,經醫療團搶救2個月仍宣告不治。(圖/林姓民眾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6歲吳姓男童疑遭生母與繼父家暴,全身傷痕累累、四肢骨折,送醫時昏迷,經醫療團隊全力搶救,與死神拔河2個月,男童在4日傷重不治,男童的生母、繼父因涉嫌重大,遭檢方聲押,並追查2人重傷害致死、家暴等刑責。

檢警調查,男童生母與彭姓繼父,從2018年6月起至9月底止,以男童經常偷竊、說謊為由,持木棍毆打男童,極盡凌虐,10月5日晚間6時30分許,在租屋處對男童痛下毒手,男童痛哭哀嚎,晚間8時許,男童嘴唇發紫,呼吸緩慢等情,緊急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醫院搶救,男童恢復心跳,昏迷指數3,命在旦夕。

▲6歲男童遭生母與繼父家暴,遭檢方聲押。(圖/擷自當事人臉書)

▲涉嫌家暴的生母與繼父遭檢方聲押。(圖/擷自當事人臉書)

男童送醫時顱骨及四肢骨折,全身多處陳舊性傷痕等重傷害。案發後不久,男童繼父因酒駕入獄服刑,檢方隨即傳喚生母釐清案情。這名遭虐打昏迷的6歲男童送醫時體重不到14公,遠低於正常年齡男童19公斤體重,男童全身遍體鱗傷,全身都是被虐打的新舊傷痕,尤其是男童四肢骨折現象、腳踝變形,因為頭部重創昏迷不醒送醫,經醫療團隊全力搶救,與死神拔河2個月,男童仍在4日傷重不治。

受虐吳姓男童的家庭狀況複雜,生母再婚後,彭姓繼父工作並不穩定,不排除2人長期施虐,檢方追查生母與繼父涉嫌重傷害致死、家暴等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