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來了躲不掉...路人遭撞掙扎報警 卻被警車撞飛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夏威夷一名無辜路人遭車撞後掙扎報警,卻被趕來的警車撞飛身亡。(圖/翻攝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次被撞是意外,第二次被撞就真的是「死神的召喚」了。夏威夷考艾縣(Kauai County)日前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名路人在考穆阿利伊(Kaumualii )郵局附近,遭一輛東行的小客車撞上,當他掙扎報警時,卻又被趕赴現場的警車撞飛,送醫後不治身亡。

這起悲劇發生在3日晚間9時30分,這名身份未明的行人在路邊遭到小客車撞擊後,掙扎著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警察於9時45分趕到時,又不偏不倚地對著他撞了下去,儘管他被緊急送往威爾克斯克紀念醫院(Wilcox Memorial Hospital),但仍然傷重不治。夏威夷警方為了調查事發過程,於當晚封閉該路段,直至隔日4時才再度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