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前男友不夠慘? 8種讓女孩「超想死」的約會情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女孩子來說,第一次約會都很珍貴且刻骨銘心;但假如妳在約會遇到丟臉到不行的鳥事,那又該如何應對呢?《妞新聞》網站為此選出8種女孩首次約會時,遇到會很想死的尷尬情況,一起來看看吧。

▲放屁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第八名、路上巧遇前男友:和新歡約會結果遇到舊愛,這尷尬的程度簡直突破天際了,建議保持落落大方會比較好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七名、笑出豬叫聲或講話有鄉音:有時候和對方聊天太過興奮,不得以就會發出「尷尬的聲音」,但自然就是美,不用刻意去改變自己啦。

第六名、盛裝出席,結果對方穿得超輕便:女孩在第一次約會難免會盛裝打扮,結果對方只穿了T恤和牛仔褲,這反差好像有點大啊。

第五名、講話噴口水到對方臉上:聊天聊得太興奮時,難免會出現這種情況,但大多男生不會太在意。

第四名、裙子夾在內褲裡:第一次約會就這麼熱情,好像有點OVER...

第三名、牙縫卡著菜渣:女孩的笑容很迷人,但如果不小心殘留什麼東西,那就真的有點尷尬了。建議用餐之後,去化妝室檢查一下吧。

第二名:生理期不慎外漏:超丟臉的,這種私密的事情,要怎麼向男生開口啊…

第一名:兩人身處密閉空間,卻不小心放了屁:BJ4,形象全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