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怒給代駕「15萬小費」 土豪酒醒之後徹底瘋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降大禮!如果收到爛醉客人賞賜的「15萬小費」,你會默默收下,還是隔天向公司秉報呢?大陸上海日前就發生類似的事件,一名汪姓駕駛照往例把酒客送到家門,結果客人貌似爛醉,還從口袋掏出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萬)答謝這名司機,讓他大感錯愕。

大陸,上海,土豪,小費

▲女土豪示意圖,與本篇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東方網》報導,由於事情發生地太突然,汪姓駕駛收下錢後,回家想了許久,最後還是決定跟公司報告。公司透過管道連繫到喝醉的乘客,他表示當天真的喝得太多、意識不清,後來就把錢收回去了。

汪先生說,對方並不是真的土豪,而且這筆金額太大,他一點都不覺得可惜。他並透露,代駕常發生一些特別的狀況,比如說代駕藍寶堅尼,他卻連如何開門都不知道,最後還能完成任務真是萬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